LARK

偶而会发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=ω=

昨晚在群里开的第一次破车😄

微微多喝了点酒,yuzu就有些昏昏沉沉的模样了,靠后静静地倚在椅背上,浅浅的呼吸着。
你轻笑着责怪他的酒量,他也未像平日里一般与你对着摆出话唠的架势,只是抬眼直直地望着你,那般的模样,竟也惹得你不好意思起来。脸是不是有些发烫?你也顾不及这些了,向好友请示过后便牵着他的手先往外边走去。
外边的天气依旧静静地凉着,路灯那淡淡的光衬着周围都有些寂静,淡淡的路面 淡淡行人的背影。
你稍握紧了他的手,便是心有处安放了似的平和下来,牵着他,那醉了酒的他,像是个孩子慢慢跟着,没有言语,两个人, 一双相握着的手,被那光照着,走向那温暖家的地方
钥匙转动,伴随着门锁打开的声音,你牵着他回进了家门,慢慢地脱了鞋,伸手想要把正愣愣站着的他的围巾接下,却看见他依旧安安静静地望着你,笑道“不要这样看着我呀,自己倒是解一下围巾,你看看自己是怎么给戴上……”剩下的的话却是被他啄进了嘴里,你看着他靠得如此之近的脸,被那灯光映照着的瞳孔,视线便悄然变得模糊了
yuzu的吻印在嘴唇上,是那么的轻,仿佛是即刻便要消逝似的,你尚轻声地呜咽,便被撬开了牙关,舌尖相互轻轻交碰,像是要失了魂一般,明明原先还是人畜无害似的的模样,但此刻却轻按你的后颈,好让你靠得更近些,将口中一丝一毫的空气悉数夺走。
说实话好像真的算不得车了啊😂

评论(3)

热度(8)